培根吉事堡.jpg

 麥當勞歡樂送是ㄧ個很妙的服務,在公司叫外送的時候,來的幾乎都是沒穿制服的打工阿伯,還會用回收紙箱裝一堆的食物過來,跟廣告上的帥小子相差十萬八千里。麥當勞離我家還算近,所以每次都是ㄤ胖開車去得來速一下。這個週末家前面在挖路,不知道車子可不可以開出去,又不想吃pizza,所以就點了歡樂送囉。



 這裡一定要抱怨一下,打專線去點餐的時候,搞了好久。接線人員的應對太差了,所有的話都要講好幾次!ㄤ胖是國語推行小老師耶,不會發音不標準吧!?然後當時也是用家用電話點餐呀,不會有訊號不良斷斷續續的問題吧!?點了兩份套餐就要花快5分鐘,我說~阿麥呀!你的人要訓練好才上場呀。要不是怕車子開不出去,我應該已經在得來速點好餐等待餐點了!但話說回來,其實得來速也有一些問題,明明就已經貼上檢查標籤,但到達目的地還是在路上準備開動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居然變成了普通的滿福堡,少了一個蛋口感差很多耶。而且這種類似的問題不只發生過一次,讓人困擾的是通常都是順路早餐,根本無法開車回去換之類的,除非我想遲到。希望阿麥能夠好好的做好教育訓練呀!!!不然賠了錢又吃到不想吃的餐點,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今天要聊的是培根吉事堡啦~跟雙層吉士堡比起來我覺得順口多了,沒有起司的黏膩感,又有生菜的清爽、培根的焦香,真的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吃不飽~所以下次我應該點個培根大麥克試試看!?從外型上看起來培根吉事堡跟雙層吉事堡的大小差不多,但是吃起來的飽足感差很多!是因為雙層吉事的熱量比較高,所以吃完了比較有滿足感嘛!?呵呵~這次的薯條還蠻好吃的,不會過鹹,可惜的是悶在阿麥送貨的”行李箱”裡有點變軟。ㄤ胖說等他涼了會回硬,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吃,還真的變硬了一點。天氣很冷,我還以為涼了之後會是軟趴趴的冰薯條哩,想不到還不錯。

 下次再來聊,麥克雞塊的好伙伴吧~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紅豆
  • 前幾天晚上,
    我宵夜也是吃雙層吉士堡說
    現在是一起變胖胖嗎?@@
  • 是低呀~明天中午還要約會喔!姐妹3人去吃義大利麵是怎樣??聽說我星期六要跟哈尼約會ㄋㄟ!囧rz...

    咪雅比 於 2009/01/14 23: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