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4     

今天的文會很短喔!!

因為我連續失眠好幾天

每天都聽到鳥叫才睡著

然後我的眼睛就大抗議了

早上起來右眼整個腫起來

撐到下午才有醫生看

醫生說是針眼  而且已經化膿

不要讓它繼續長大不然會很大!

貓媽媽下令這幾天我要遠離電腦電視......


好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還沒去港澳之前就一直蠢蠢欲動的米奇系列

最剛開始是在方大同的FB上看到

覺得好可愛

後來聽說很多東西已經缺貨

我還擔心去了港澳只剩下醜醜的款式

會讓我空手而歸

想不到其實還蠻多款的

每件都想要~

米奇3   

這是在威尼斯人裡面的GIORDANO

櫥窗裝置是不是很有fu??

貓爸鬧了個笑話

因為我來回看了幾次無法決定要買哪件

就說要等尢胖會合後再來看

貓爸說:所以我們等一下還要回來小瓢蟲這櫃就是了??

當場笑翻我跟貓媽XD

爸~這是米奇耶

不是點點就是瓢蟲啦~~~

哇哈哈哈

 

米奇2   

我個人的戰利品就兩件

第一件是在澳門入手的灰色米奇米妮長版露肩T

我好愛這件喔~

帥氣又可愛

這張照片放上FB的時候也受到很多朋友的好評

不過老實說

這系列真的貴森森耶

這一件就要260港幣

換算成台幣也要1000元

所以我本來想說有買就好了....


但隨著在香港亂走

你也知道~三步路就一間店呀

我就又開始物色

店員穿的幾何米奇露肩T是我第二選擇

結果.......

米奇1  

直到在機場才又入手

這件我在外面沒看到過

然後正好他們的海報上的女生就是穿這件的白色版

所以所以

我就把口袋裡剩下的港幣通通掏出來

還讓尢胖贊助了我一些

就把這件小桃紅帶回家啦悠嘻猴2042.gif  


下面不管搭紗裙or短褲or牛仔褲都好看啦

選擇桃紅的原因是

白色會透

我看他們店員裡面都還會搭長袖T

不然就小背心

我那麼怕熱

夏天的時候要我裡面再多搭一件的話應該會熱壞我

所以就選擇桃紅色啦~

另外~

兩件都挑選一樣的款式是因為這種長版的露肩T對我來說

比較顯瘦

其他的那種簡單的圓領T

覺得有點普通

所以我才一次入手兩件同款不同圖案的長版T

不過尢胖有買兩件圓領T喔

有機會再拍照吧!


以上就是小小的戰利品分享~

我們明天見!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倫
  • 我超愛第二件啊,
  • 哇哈哈
    搭配第二件的黑色雪紡紗褲裙也入手了柳!

    咪雅比 於 2012/04/19 10:41 回覆

  • 愛倫
  • 買的好啊,好青春洋溢的fu
  • 哇哈哈~
    愛倫哥...你會看到我穿的XD

    咪雅比 於 2012/04/20 23: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