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  

 吼~寫文之前請先讓我嘮叨一下

這兩天整個心情動蕩呀

先是掉漆的學姊沒有通知大家中間發表截止日

(到現在也還沒有發通知!!!)

結果從知道截止日到期限的那天只剩一週時間

是想搞死誰?

然後我不是絮絮叨叨了一堆論文問題嗎

除了要解決之外

還得跟老師相談

等於要打好幾個仗

在一週之內!!


剛剛跟尢胖討論我的論文結果時間就這樣溜走

我的365又遲到了

然後然後我居然現在睏的要命耶=_=

失眠跑走了?

還是最近晚上都有去快走的功勞?


好的好的~

抱怨完了之後就要來說說今天的午餐

因為我這個星期開始又要減肥了

這次除了調整食量之外

投入運動也很重要

但光走路不會瘦呀

了不起身體好一些

吃的如果不控制一樣會胖嘟嘟啦


今天因為昨晚失眠所以又睡到快中午

從冰箱拿出昨天買的沙拉

原本預計要當作早餐的XD

結果就變成早午餐了

IMG_4243  

將將~主角是這個!!

男爵馬鈴薯沙拉

熱量才174大卡喔

搭配上我的Dr.Milk的拿鐵咖啡一餐下來也不過三百多卡

也會有飽足感

話說~這個男爵馬鈴薯沙拉是尢胖發現的新大陸

聽說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

連討厭馬鈴薯的貓媽也覺得好好吃

也許因為太好吃了吧

我這幾天去小七都買不到柳~

昨天走去好遠的小七看到正好剩兩盒

我跟尢胖立馬就帶走了


IMG_4244  

打開來看是這樣

有馬鈴薯,小黃瓜,紅蘿蔔,火腿之類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乾喔

加上了小黃瓜就不會覺得太膩

有清爽的口感!

然後搭配上幾片火腿

讓喜歡肉的我也不會覺得吃起來很寂しい(笑)

IMG_4245  

拉近再看一下

馬鈴薯是帶皮的喔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蛋馬鈴薯沙拉不太一樣

所以吃起來除了綿密的馬鈴薯口感外

還有一點脆脆的fu

可是並不討厭

反而覺得多了一種口感


今天本來要挑戰另一個一半生菜沙拉一半通心麵沙拉的

但都賣光光了

如果明天有吃到再來分享吧!!



以上~我要滾回去跟我的中間發表打仗了!

掰掰~~~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chin0121
  • 掉漆人真的很機車
    然後,中間發表提出資料真的很機車
    然後,你竟然也吃了我的最愛,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
    PS我昨天寫到肩膀太痛,所以不到十一點就去睡了,早上五點半起床,嘿嘿
  • 所以11點多轉語音是睡死關機的意思?(笑)

    咪雅比 於 2012/05/30 0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