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22 

歐~我靈魂快出竅了

還在更新365...

開這篇網誌到可以動手寫超過一小時

通通在整理照片啦=_=


深夜一點鐘寫美食文實在很磨人

但我很想把今天吃到的美食速速分享(握拳)

只好先忍耐一下

uk-24  

店門口是不是就很可愛!!

uk-25  

仔細看一下~

這個招牌可是我愛的皇冠耶~~

沒錯!

這就是跟我第三故鄉英國有關係的店

為什麼說是第三故鄉勒

因為那邊也有home爸媽呀

日本之外英國是我最有情感的國家了(台灣當然第一囉)


聽說這間店才開三週

但今天去已經座無虛席囉

很厲害~

我跟尢胖其實有訂位

但附近停車位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我們停好遠再走過去就遲到了

然後只有吧台位子了

不過沒關係~

吧台位子我很愛

立馬看一下菜單喔

因為用GF1比較難拍菜單

所以用4S拍

但回來放大看才發現我又掉漆了啦

有幾張糊掉

所以請大家加減看看嘿~

IMG_4251 

開頭就把店裡的主旨寫的清清楚楚

確實在他們店裡也讓我覺得很放鬆~

很專業!

IMG_4261 

頁尾也以幽默的口吻寫下小叮嚀

那個......

這應該是為喝醉酒的客人寫的?XD

IMG_4260  

IMG_4259 

IMG_4258 

為什麼一開始就讓大家看酒單?

因為吧台最先看到的就是酒呀

我跟尢胖又在中午走很遠一大段路到這邊

都快渴死了

馬上就點啤酒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IMG_4253  

哎呀~這張就是拍糊的

沒關係!

我來講解一下

後面出現的主餐都是單點價格

但他們也有所謂的套餐喔

前三樣是加兩百塊的套餐的前菜組合

後三樣是加三百塊的套餐前菜組合

還可以選後面的甜點

簡單來說套餐就是多了一個前菜跟甜點就對了XD

 IMG_4256 

其實我們今天的目標是Shepherd's pie跟Fish and chips

尢胖想吃Shepherd's pie想到瘋狂

之前還想自己動手做耶

那是個home媽的手路菜

想當年Joan還會作一個讓尢胖帶回大學裡面當戰備糧食

但想不到......

目前這道菜因為品質不穩定

所以還沒有賣

因為羊肉的關係

不過我們有跟店家說用豬還是牛也可以啦

之前home媽也沒有每次都用羊呀

嗚嗚~我也好想吃呀

IMG_4255 

所以今天我們就先點了一個野菇燉飯&Fish and chips

然後加點一份300套餐

IMG_4254     

其他主菜的菜單也看一下

IMG_4257    


接著就進入食物模式囉~

 uk-1  

一上桌就是尢胖的Hoegaarden啤酒

是大麥啤酒來著的

不苦不澀

是女孩們的酒

但杯子也太大XD

uk-5

我的是史多福蘋果酒

很順口

反正我就是氣泡甜酒掛~


前菜來啦!

uk-2  

軟殼蟹佐什麼醬的

照片糊了看不清楚

簡單來說就是軟殼蟹沙拉啦!

uk-6  

我還蠻喜歡軟殼蟹的

所以根本沒多想直接就點下去

口味確實也不錯

酥中帶軟又很濕潤

不會炸到過老而沒有螃蟹味

旁邊的“草”

當然又是出動尢胖解決

不過我有吃兩口啦

醬料調的很好

搭配軟殼蟹吃讓整個口感很清爽

uk-9  

我心心念念的fish and chips來了

不是說咪雅比很討厭吃魚嗎

但我在英國的那半年可是每週都自己跑去吃耶

炸白肉魚一向是我的魚類首選

還有薯條成癮患者的傾向

理所當然這道菜就成為我的愛&英國記憶  

不過~這裡的fish and chips跟我在英國吃到的不太一樣

英國的魚片都大大片的

然後皮比較厚

比較酥

這邊的魚片沒裹什麼粉

肉也比較軟嫩

很難說怎樣才好吃還是道地

不知道店家是有怎樣的考量?

不過不過

這個魚好嫩

也沒有土味

忘記問是什麼魚

下次去再問問看~

薯條就沒話說了!

超棒!!!!!!!!

肥肥胖胖的又炸的很酥

裡面還是濕潤的馬鈴薯感

吃不習慣黃黃醬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要番茄醬喔

我就是番茄醬鬼~

每口都沾兩種醬的人XD

uk-11  

野菇燉飯來了!!

誒~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們的燉飯真是好吃

不是那種台灣改良式的喔

還可以選米心要透還是不透

我們是挑米心要熟啦

對台灣人來說吃起來比較習慣

他們的米也是專門做燉飯的喔

uk-7  

菇味很重又很creamy

不過吃完整盤都不膩耶

上面的起司也好好吃喔

最後1/3盤是我一個人KO的

因為尢胖被那杯生啤酒給擊潰了XD

uk-15  

甜點來了

這道叫做伊頓的甜蜜混亂

歐買嘎~~

我跟尢胖愛死這道了!!!

因為它是偏酸的甜點

簡而言之就是最頂端的那個白色的是現打奶油

中間咖啡色的粉狀物是烤過的蛋白霜

下面就是莓果類

白色的又是奶油

吃的時候要有技巧

先挖幾口弄出一些空間之後

再把所有的東西亂攪一通

uk-16  

變成醬

聽說是最好吃的狀態XD

攪拌的時候小心點呀

蛋白霜屑屑會掉滿桌

呵呵~

其實杯子底下有冷凍的raspberry

這個單吃就很酸=_=

然後兩個人分享一杯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前面已經飽到不行

這餐讓我跟尢胖飽到晚上只喝了一碗排骨湯呀

可見熱量多高...


接著來看看店內的裝潢

今天跟吧台的Dennis聊了一下

所以我也很自在的拍起照

uk-3  

我面前的酒櫃&生啤酒們

好誘人~

uk-19  

一樓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位子不多耶

要來請預約一下!

然後二樓的地方可供12人聚餐

uk-18  

整個樓中樓包場的意思~

uk-20  

他家的椅子我愛~

很像會出現在城堡裡面

uk-12  

從樓上往下拍一桌

整面櫃子裡面的擺飾都很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觀察一下

然後這裡我要大大的讚揚一件事情!!

有沒有發現地板是紫色的?

這間店整間都鋪滿地毯耶!!!

對於台灣的餐廳來說很少看到

不過我們在英國的時候

都是直接穿鞋子進家門

一進門都是地毯

所以看到一進門就是地毯讓我當下就在心裡鼓掌了!

真的很棒~

有去英國小酒店的fu

uk-13  

這三個吧台位就是我跟尢胖的位子啦

沒露臉的就是今天吧台的Dennis

非常的好聊&專業

讓我們這頓飯吃起來很開心很輕鬆

也得到很多資訊

聽說聽說下個星期會有新菜單耶

好期待

這邊開到晚上12點左右

就是可以小酌的意思

 

然後Dennis今天有特調調酒給我們試喝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威士忌的味道

所以就由尢胖解決!

但我忘記拍照了

好可惜~

沒關係!

下次去再拍吧......

uk-8  

今天偷懶

店家資訊直接拍名片

要去的朋友請先預約嘿~


以上~打完收工....zzzZZZ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