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樂1  

呦齁~

終於喝到紅豆抹茶星冰樂了

之前不是大姨媽來搞破壞

就是感冒

尢胖根本不肯讓我喝飲料呀

讓咪雅比這個抹茶控跟星巴克的紅豆抹茶星冰樂累格很久


今天跟Ennis先去山上拜拜

然後再跑到金典綠園道吃兩點多的午餐=_=

之後更轉戰去新光三越買尢胖的牛仔褲

終於!!!

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喝了

還拖了Ennis下水一起喝

反正有在小七買高鐵票的ibon可以買一送一呀

此時不喝何時喝?

是不是!!


是說~

新光三越的星巴克永遠都排隊排很長耶

今天也小等了一下

這個抹茶星冰樂居然可以調整甜度耶!!

整個大驚喜

我們點了半糖

星冰樂2  

搭拉~紅豆抹茶星冰樂來也~

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拍照了

鮮艷的抹茶綠上鋪著一層紅豆

看起來形狀都還蠻飽滿的

也沒有爛爛的

用力吸一口

頭痛~

壞孩子才這樣做

好孩子喝冰飲料的時候要慢慢喝喔XD


單喝抹茶的部份其實不會太甜

可是會越喝越甜耶

應該是紅豆太甜了

下次要試試看無糖的

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好吧

不然今天喝完之後我跟Ennis都覺得想來點鹹的東西

這樣也太不妥......

所以我們又跑去吃了晚餐XD


喔喔

然後抹茶的部份

我覺得很好喝

不像某些號稱抹茶的飲料

喝起來有點粉粉的

花香味很重!

不過喝起來有點澀澀的辻利(之前發過文囉~連結請點此)

還是我心裡的抹茶第一名 in Taiwan啦 !!!


ps.那個......吸管有點太小,紅豆喝到最後面會剩下來,應該建議星巴克換成珍奶的吸管!!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nnis
  • 下次換無糖的試試看~
    雖然半糖也不錯喝~ 哈哈~
  • 真的~反正我包包裡面也還有一張ibon可以買一送ㄧ
    哇哈哈

    咪雅比 於 2012/07/01 23:29 回覆

  • ichin0121
  • 我昨天也有喝,然後感想和你一樣,太甜和吸管太小
    結果最後都是39歲負責喝掉了XD
  • 呵呵
    吸管真的會搞死人
    後面會剩一堆紅豆
    我又不想打開來用吸管挖
    阿不然它改成思樂冰的那種前端像小湯匙的吸管
    好像會比較好吼?
    反正都是同一個企業XD

    咪雅比 於 2012/07/02 13:32 回覆

  • 安東尼.多羅
  • 有時候 真佩服女孩子嘗鮮的勇氣~
  • 呵呵~
    男孩子比較不喜歡甜食
    所以也比較沒有興趣嘗鮮吧XD

    咪雅比 於 2012/07/03 22:39 回覆

  • 安東尼.多羅
  • 哪有 我超愛星巴克的 只是紅配綠的賣相 看起來很詭異~
  • 紅配綠確實詭異
    可是抹茶跟紅豆真的是絕配呀!!!
    ps.您部落格的小說很棒!!正在慢慢爬文ing...

    咪雅比 於 2012/07/04 17:49 回覆

  • 安東尼.多羅
  • 改天我也來點一杯試看看 沒拉肚子的話 回來我也來寫篇回文~
    小說感謝妳的捧場 希望妳喜歡lo
  • 嘿嘿~我很喜歡看小說呀...
    所以我會慢慢看下去^^

    咪雅比 於 2012/07/05 0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