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賞2 

キャー!!!(尖叫)

咪雅比最喜歡的貓咪老師又來了!!!


前幾天我家宅弟就跟我說這次的一番賞活動全家會有

要我注意一下

結果我跑了家附近兩間全家都沒有

後來才搞清楚狀況

原來不是全面鋪貨

而是有合作店鋪這樣


今天尢胖帶我去吃晚餐想順便去離家比較近的那間全家(也是得開車的距離)

結果那附近居然連臨停的位子都沒有!!!

繞了好多圈

到最後只能跑去另一間比較遠的全家

全程費時半小時

結果......

我好想要A賞的大隻白色貓咪老師喔(打滾)

但我抽到手機吊飾

尢胖看我失敗結果自己也掏腰包抽一次

她抽到杯子

好吧~雖然沒有非常好

但這兩個東西至少很實用一點都不雞肋!!


一番賞1  

有一番賞的全家門口會有這張海報!

一番賞9  

一番賞卷長這樣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抽一番賞卷!

誰知道到了這個歲數居然會迷上貓咪老師(茶)

一番賞8  

我跟尢胖抽到的手機吊飾&杯子

吊飾有四款可以選

貓咪老師、斑、貴志、另一個忘記了(是鈴子的樣子)

杯子也有兩款

我們選了貓咪老師比較大隻的杯子

聽說是夜光的這樣

但我想應該不會故意在黑暗中喝吧XDD

圖案可愛比較重要

但因為這系列叫做在星空下呀

所以設計都有符合這個主題喔


先看我的貓咪老師吊飾

一番賞6  

嘿嘿~又是酒瓶貓咪老師!!!

一番賞5  

你看看他滿足的臉~

可愛100分!!

一番賞4  

側面看一下~

粉紅肉球好可愛

底下的粉紅色的可是有星星的雲朵喔!

一番賞3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這胖胖的背面也犯規犯規!!


尢胖抽到的杯子

一番賞7  

小小的果汁杯這樣

150cc左右吧

一面是貪吃的貓臉

一面就是貓咪老師肥肥的背影

超級可愛的啦~~

在黑暗中星星的部份還會發光喔!!!

嘿嘿~馬上就想拿來喝果汁XDD


然後昨天我家宅弟在台北也抽了

一番賞11  

搭拉~

小隻的口水貓咪老師

這個憨臉很讓人想整隻抱起來揉一揉這樣

還有另一款鈴子娃娃可以選

一番賞10  

ㄎㄎ~腳底的肉球也沒有忘記!!!



以上就是這兩天的貓咪老師一番賞的分享

希望以後可以多鋪幾個店鋪呀

不然一直跑去找有鋪貨的全家也不是辦法呀!!!


我想我應該還會抽個幾次喔

我要A賞的大貓咪老師啦!!!!!!!!

(顯示為荷包關不緊的流血狀態=_=)




更多貓咪老師在這裡~~

[旅行] 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戰利品分享!!

[365-4] 不能說?(偷渡一咪咪貓咪老師^^)

[365-136] Francfranc alphabet mug&ニャンコ先生(貓咪老師)扭蛋分享

[365-160] ニャンコ先生(貓咪老師)炸蝦包&偽黑貓大頭包分享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妳好我有抽中a賞 想賣或換c. Line帳號 lance0812
  • 您好
    我沒有抽到C賞
    也沒有用LINE

    但還是謝謝您的留言^_^

    咪雅比 於 2012/12/25 00:32 回覆

  • 您的暱稱 ...
  • 今天聖誕節想說抽一次給自己買禮物 結果就中A賞了XDDD
  • 哇!!!好厲害喔!!!

    咪雅比 於 2012/12/25 22:49 回覆

  • BLACK-晴
  • 抽一次多少錢XD(台幣...?(羨慕
  • 抽一次250台幣,有點貴,所以我抽了5次都沒得到大獎就放棄了XD

    咪雅比 於 2013/03/03 22: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