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手作5  

喜歡貓貓的朋友們~尖叫!!!yociexp56.gif  

想不想讓粉紅貓掌幫你洗澡??yociexp15.gif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超可愛的手工皂賣家噢!

 

有使用FB的朋友們應該常常會看到一些流浪貓狗的訊息

連我喜歡的蕭大俠(蕭敬騰)也愛心不落人後的認養了流浪狗-麻馬

平日咪雅比最常瀏覽的消息就是王丰大哥,藍拔的動態

常常看到令人心疼的流浪貓狗消息

有時候也會反思......

因為家裡的關係而無法認養or做愛心中途的我能做些什麼??yociexp69.gif  

所以日前咪雅比在個人的FB裡發起了一個小小的義賣活動

希望能夠為流浪的毛孩們盡點心力

這個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

 

之後的某天我在藍拔的動態中發現了一篇故事

裡面述說了一位動保好心人的心聲&自己家人決定做的捐款活動

才發現了貓手作這個粉絲團

瀏覽了一下之後就快手的下標了手工皂來響應活動!

 

當然也是因為咪雅比&尢胖每天都用手工皂洗澡

正好家裡已經快要沒有小紅豆做給我們的愛心手工皂

時間點就是那麼剛剛好

所以我就入手了貓掌手工皂順便做愛心囉!!

 

轉貼一下貓掌手工皂的活動訊息給大家看一下

[愛心捐款]
貓掌皂愛心捐款活動 (歡迎分享)
即日起至6/30止。

Amy家附近最近發生許多令人難過的事情,有人用參有毒藥的乾飼料大範圍地毒死流浪貓狗,讓Amy想做點甚麼來幫助這些無法為自己發聲的生命,想到他們開心地吃著難得有人給予的食物,卻成了他們最後的一餐,心情就覺得無比地沉重...

Amy即將是三個孩子的媽,卻也無法再多出時間幫助在外流浪的動物們,只希望將來在面對小孩的詢問時,可以不用想理由解釋某些人類的行為。或許,我們也可以盡一份小小的力量。

即日起至6/30,貓手作所賣出的每一顆貓掌皂將捐出20%給台灣貓狗人協會做為幫助流浪動物之用,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告訴大家~幫忙轉發唷!!! 謝謝大家!! >///w///<


台灣貓狗人協會負責人網址:
黃泰山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47372758&fref=ts

 

有意願要為動保盡一點心力or有習慣用手工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好的~

前言簡短的說一下就好,畢竟咪雅比是偷偷發這篇文的....yociexp100.gif  

而且我有預感後面的商品照片&我的廢話應該也會不少

 

這次我購入的是兩入的貓掌皂禮盒&一些貓貓印章

收到包裹的時候我超級驚喜的!!

是用郵局的鴿子紙箱包裝,然後每個商品都還用氣泡袋包好

整個是很用心的賣家~

但我忘記拍開箱了...

就等大家自己購入的時候親自感受囉!

 

兩入貓掌皂禮盒-NT.380

貓手作1

禮盒超可愛的啦❤

這個包裝盒也是貓手作的老闆娘Amy自己手繪設計出來的噢~

禮盒紅色腰帶中間開個洞讓禮盒上的小貓掌可以露出來的設計讓我整個大愛

那A加鉤追啦~

重點是裡面也有玄機哩

貓手作2  

Amy家有八隻貓貓

禮盒上的彩繪就是八隻貓貓的Q版化身噢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我很雞婆的幫他們近拍了兩張然後標號了XD

貓手作8  

貓手作10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愛橘子貓~

好想看看本尊的照片❤

貓手作7  

盒子背面也是有設計的喔~

收到這樣的禮盒我想女孩們&貓貓控都會很開心吧!!

 

開箱啦~

貓手作3  

一開箱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舒服

手工皂因為是用天然精油所以香味比較淡雅

個人不喜歡人工香精,一聞到就會過敏的猛打噴嚏!

白色的是乳油木果沐浴皂

黑色的是沐浴竹炭黑貓掌皂

兩個香味我都選薰衣草的

貓手作4  

手工皂的後面的成份&資訊都很清楚噢!

接著就是近拍啦

貓手作6 

粉紅肉球的部份就是法國粉紅礦泥粉

照片看得出來有一咪咪點點吧

我超愛粉紅礦泥做的手工皂!

以前小紅豆夏天都會有幾塊這個皂

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貓手作5  

黑色的竹炭皂有殺菌止癢的功效

適合油性肌膚or皮膚容易癢癢的朋友

夏天好適合呀!!

好想快點拆開來用用看,可是又好捨不得噢yociexp49.gif  

 

對了對了~他們家還有寵物皂噢

家裡如果有敏感肌膚的毛孩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我跟尢胖開始使用手工皂就是因為肌膚太過容易過敏才換掉市售的沐浴乳的喔

 

接著也是可愛連發!!yociexp56.gif  

我失心瘋的買了好幾個印章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我之後做手工蠶絲蠟線手環義賣的時候也可以拿來寫感謝小紙條用呀!!

(自我催眠ing......)

貓手作23  

搭拉~

這是貓手作6月推出的貓咪印章印出來的樣子

我三組全都入手啦!!!

 

Thank you印章

貓手作16  

我能說一下嗎~

這隻貓咪是我的菜呀!!!

蝴蝶結,長睫毛,波斯貓尾巴❤

不知道貓手作有沒有在幫人家設計Logo吼??

我好想要有一個專屬的貓咪Logo來當浮水印噢!!!!yociexp19.gif  

雖然這是個自己寫開心&亂閒聊的部落格而已

但我一直想弄一個LOGO

無奈咪雅比是電腦小白&不會畫圖

所以就這樣一直擱著yociexp51.gif  

 貓手作13   

這種大顆的印章是有用透明的塑膠盒子裝好的喔

背面還有一些須知

整個很用心!

 

留言版印章

 貓手作11  

這個可以拿來寫一些小小訊息

還是幫自己在署名的地方加點小小資訊

話說~咪雅比是手寫型的人

總覺得手寫信比較有溫度

所以每次出國玩耍都會寫明信片寄給親友

跟我的戰友刷也是時不時就交換手寫信件那樣

所以這種很假會的小道具怎麼能夠沒有勒!!!!yociexpress01.gif  

 

小腳印印章

貓手作22 貓手作20  

可能因為小印章大小比較不統一所以沒有外包裝盒吧?

但還是有用氣泡袋好好的裝好噢

我已經準備好了日後收納的小盒子

所以一點都沒有在擔心沒有塑膠盒

 

話說~小腳掌一個是實心的,一個是簍空的

要怎麼用??

貓手作25  

搭拉~

可以拿來當check list 前面的框框啦!!!

我只能說老闆娘想到這招超聰明的~

 

接著要介紹的兩個印章是5月份的

應該是買不到了

哇哈哈哈~~(驕傲)yociexp41.gif  

當時在瀏覽粉絲團看到照片的時候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就留言問問看還有沒有貨

居然讓我幸運的撈到Last one!!!

女生最怕聽到“最後一個了喔”立馬戳中死穴

 

招財貓-貓咪印章

貓手作19  

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啾咪嗎!!!yociexp50.gif  

噗哈哈哈

我看到這顆印章的感覺就是啾咪啦~

咪雅比做不到的就讓印章來啾咪一下XDDD

雖然人家明明是招財貓

貓手作30  

蓋出來長這樣!

可愛100分!!!

因為咪雅比還沒買到印泥所以沒辦法實際蓋給大家看

有先發訊息徵求貓手作同意借用粉絲團的照片

(ps.順便提醒大家,有在寫部落格的小朋友,要引用or轉貼都要這樣有禮貌噢!!!

       只丟一句我要借照片,謝謝是很不好的!)

所以這篇蓋出來的照片都是用貓手作的噢~

 

小貓掌印章

 貓手作21  

這是貓掌不是腳印!!!

還是虎斑手手

你說說~可以不入手嗎!???

貓手作28  

蓋出來是這樣!

也是無敵可愛~

連尢胖都說超可愛可以入手

btw...我都想到要怎麼用了

我是梗王咪雅比!!!yociexp45.gif  

貓掌的這個印章邊邊還有一個溝槽可以馬上分辨印章的正反面很貼心

貓手作18

對了對了~有發現到嗎?

貓手作15  

每顆印章都還有用紙膠帶做裝飾呦~

嘿嘿~看膩了也可以拿自己手邊的紙膠帶來幫印章們大變身啦!

  

以上就是五款貓咪印章的介紹啦

之後有實際蓋出來or實際應用的時候我會再拍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剛入手而已

目前還是處於對印章&手工皂愛不釋手的眼冒愛心狀態

雖然......這篇寫了很久......讓我腰酸背痛

但還是值得緊急插播一下這篇文~

 

然後呢~

以上這堆可愛印章&手工皂總共是1020大洋

我是用FB訂購的,沒有訂單之類的

所以貼對話訊息的畫面上來

貓手作29  

當作“購買證明”好了

FB名字讓我馬賽克一下XD

 

以上~

喜歡貓咪的朋友&愛用手工皂的朋友&想為毛孩們盡點心力的朋友

不要忘記貓手作的愛心捐款活動只到6/30而已噢!!

 

 

 

哪裡買??

貓手作・手工皂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chin0121
  • 立馬戳中死穴好好笑,好有同感啊!
    我好喜歡倒地的第八隻小貓
    可能跟我本人依樣!?
  • 我愛橘子貓!!
    妳死穴很多耶〜XD

    咪雅比 於 2013/06/27 13:07 回覆

  • Miao12
  • 可爱~!>/////<
  • 真的超可愛!!捨不得用啦!

    咪雅比 於 2013/06/27 1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