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08.jpg  

Finally~

我的倫巴遊記大魔王的哈利波特片場遊記終於登場了!

各位來賓請掌聲鼓勵!!

但警語還是要先寫在前面,本文照片多,請小心服用......

然後哈利波特片場遊記會分上下兩集寫,下集的照片還沒編XD

 

好的~我們速度快快的進入遊記好了。

片場資訊跟購票資訊之類的會放在下集寫

因為......上集的照片已經破百張了!!!(抱頭尖叫)

看在咪雅比整理的這麼辛苦,請大家慢慢看,不要一下子就把文啃完,然後繼續敲碗呀~

拜託~~

 

馬上進入正題 

首圖可以看到我們去片場的當天天氣相當好

哈利波特109.jpg  

大門的隔壁就是領票區了

左邊是取票的機器,右邊是有人的窗口

我們是在左邊的機器取票的~

所以沒有用到有人的地方!

 

走進大門後會先看到右邊牆面上有幾個牌子

哈利波特112.jpg 

這個是紀念劍橋公爵夫婦&哈利王子在2013/4/26幫華納片廠重新整修揭幕

嘿嘿~

在威廉王子的粉絲頁上有放去片場的照片喔!

 威廉王子  

(照片截取自威廉王子粉絲頁

然後還有小主角們的手印(應該就是哈利,妙麗,榮恩吧!?忘記近拍XD)

哈利波特111.jpg  

對了對了~入場券長這樣!

哈利波特2.jpg

哈利波特1.jpg  

我拿到的是海格的小狗,還有很多人物啦

哈利波特迷應該想收集到全系列吧!!

當天我們就遇到一個已經去過很多次的少女~

 

一進片場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榮恩家的飛天轎車!

還有牆上有一整圈主角們的照片。

 哈利波特3.jpg  

照片下面大家排隊的地方就是拿語音導覽的地方喔

預約票的時候我跟尢胖是預約一個有附語音導覽的機器

另一個就是單張票~

如果是哈利波特的大粉絲,建議還是訂一下導覽。

因為有好多東西都藏在邊邊角角,透過導覽才可以每個點都看到喔

 哈利波特4.jpg  

然後喜歡星巴巴的朋友~

片場裡面也是有的!

不過我沒有進去喝,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版本?

哈利波特113.jpg  

接著我們就要排隊準備進入魔法世界啦!!!

哈利波特6.jpg  

話說雖然在上網預約參觀的時候就已經要預約時段了

但要進場還是需要稍微小排隊!

哈利波特7.jpg

排隊的樂趣就在於左手邊的小房間

這這這~不就是哈利波特的樓梯下面的小房間嗎!!

大家手機相機拍個不停

但因為隊伍一直有小小前進又害怕擋到人家

我也只有草草的拍了幾張

排隊的時候門口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帶氣氛了

所以不會無聊,也不用等很久

當天的工作人員說自己其實有在電影裡面跑過龍套之類的XD

 

哈利波特9.jpg  

進場後就先到了一個充滿長形螢幕的小房間

會播放一些介紹之類的影片

可以看到一些幕後工作人員

但內容我忘記了=_=

當時整個忙碌

哈利波特8.jpg  

正在搞定這台語音導覽&手邊的相機

 

導覽完之後會再進另一個有座位的房間

 哈利波特10.jpg  

開始是個很大的布幕投映著這個大門

影片播放完畢導覽人員就帶著大家正式進入魔法世界了!

哈利波特11.jpg  

老實說~站在這個大門前面我已經興奮到不行

大門一打開

身邊是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是的!!我們要正式進入魔法世界了

哈利波特16.jpg

哈利波特15.jpg

 

哈利波特14.jpg

 

有感覺了嗎?

光牆上的壁燈就有好多種動物~

 

哈利波特12.jpg  

然後這就是霍格華茲裡用餐的大廳呀!

是不是看到這裡整個fu都來了!!

哈利波特13.jpg  

餐具超可愛的!而且都有使用痕跡~

看了就能想像當初拍片他們實際拿來用餐的景象

 

這個餐廳裡除了桌椅之外

還有很多沒有臉的人偶,但光看髮型你就會大喊出人名那樣

還有四個學院的制服也是展示在這邊喔!

哈利波特26.jpg

 

不用多說~第一個是會變成貓咪的麥教授,鄧不利多校長,石內卜

哈利波特25.jpg

哈利波特23.jpg

 

 

還有我真心喜歡的善良大個海格

 

哈利波特22.jpg

這個應該就是哈利吧~

 

哈利波特21.jpg 哈利波特20.jpg 哈利波特19.jpg 哈利波特18.jpg

這就是四個學院的制服啦!

 

哈利波特17.jpg  

這個壁爐交誼廳還會出現一次~

哈利波特24.jpg  

大約10分鐘左右這個廳就會淨空了~

要放下一批人進來XD

可以趁這個時候補一張空景!

但還是會有工作人員在那邊做開門的準備啦

 

接著會進入一個讓人覺得很亂的大空間

可以看到很多道具堆在一起

當然也會有分主題擺放or陳列的部份

我們就不分類的把照片放上來一起瞧瞧吧!

 

這個我印象很深!!

他們的第一次社交party吧

妙麗被穿著紅色獵裝(?)的男人死纏著

哈利波特30.jpg 哈利波特29.jpg  

放在很像冰雕的城堡下面的飲料超美的

五顏六色看起來很清涼

讓我都想拿一杯起來喝了XDD

 

會動的天花板的模型

哈利波特32.jpg 哈利波特31.jpg

 

然後這是常出現在大廳吃飯時出現的飛天蠟燭

哈利波特28.jpg 哈利波特27.jpg  

 

然後有一區是放服裝假髮&化妝台的

哈利波特39.jpg 哈利波特38.jpg 哈利波特37.jpg 哈利波特36.jpg 哈利波特34.jpg 哈利波特35.jpg   

這裡面出現的頭髮我覺得有海格,哈利,妙麗,榮恩,魯修斯(馬份的爹)等等

哈利波特迷們可以自己認認看

 

哈利波特41.jpg 哈利波特40.jpg  

偷偷說~這邊擺的衣服居然有出現幾件我的菜!(驚)

帽子鞋子都超優雅的呀~

日常生活中穿也不奇怪啦

 

哈利波特43.jpg 哈利波特42.jpg  

這是霍格華茲的大門~

其實真的超級高大的

但是它擺在一個邊邊

我的相機拍不下呀(我需要廣角鏡頭了=_=)

所以就把大門切半了

 

 哈利波特44.jpg  

劇中出現的魔杖都在這邊了!好多人趴在欄杆上仔細的看喔

 

這是葛來分多的交誼廳

 哈利波特55.jpg 

仔細看上面有榮恩媽媽織的毛衣喔!

哈利波特54.jpg 哈利波特53.jpg 哈利波特52.jpg 

嘿嘿~回到過去那集裡面的戲服!

 哈利波特50.jpg

 

歇斯底里的胖女士

 

男生寢室

哈利波特47.jpg 

哈利波特46.jpg

 

 

 

 

還有臭襪子在烤火

哈利波特45.jpg  

哈利波特的床~

其實現場看感覺很小一頂耶

 

哈利波特51.jpg  

意若思鏡~

我確實看到了我努力想把照片拍好的渴望了!

只有專心拍照而已呀!

有看到我了嗎???

那個自以為穿上格紋洋裝&黑大衣就很學院的孩子XD

 

接著就是片中的一些魔法物品了

哈利波特61.jpg

哈利波特60.jpg 

第一集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59.jpg 

這個是火盃的考驗中哈利名字被投進去的那個火盃

哈利波特58.jpg  

哈利波特57.jpg 

金探子本人很可愛喔!

哈利波特56.jpg  

還有那個金蛋也做的很精緻!

哈利波特70.jpg  

騙走金妮的日記!還有毒牙~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片場一角

哈利波特62.jpg  

 

接著要看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了

鄧不利多的辦公室

哈利波特63.jpg  

看到了嗎???

哈利波特64.jpg  

分類帽躲在校長頭上的書架一角啦

我已經把鏡頭拉到緊繃了才拍到這張!

自己超愛這張照片的 ♥

哈利波特66.jpg 

高錐客・葛來分多的劍也要張大眼睛找喔

哈利波特65.jpg  

就在某個角落XD

 

儲思盆來了!

哈利波特69.jpg  

本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

反倒是存放思緒的這個櫃子看起來厲害多了!

哈利波特68.jpg 哈利波特67.jpg  

 

海格的家也很有味道喔!!

雖然暗摸摸的~可是有毛毛(Fluffy)!

就是我的入場券的頭像啦~

哈利波特74.jpg 

 

這裡應該是魔藥學教室

哈利波特73.jpg  

哈利波特71.jpg  

正在咕嚕咕嚕煮著的釜上面的木棒是會攪拌的喔~

 

榮恩的家也很溫馨

哈利波特75.jpg  

鍋子會自己洗

P1000433.jpg 

紅蘿蔔也會自己切~跟片中都一樣!

哈利波特76.jpg   

在榮恩的家可以找到好多小驚喜喔~

 

密室入口的蛇大門本人很大一塊!

哈利波特79.jpg  

還有在第一集哈利第一次看到會自己移動,改變方向的樓梯

哈利波特82.jpg  

 

對了對了~熱愛動物明星的朋友們一定會愛這個!

哈利波特81.jpg

哈利波特80.jpg  

動物明星們的工作照(?)

每隻貓咪都毛茸茸的,好想抱抱本人喔!

當然~如果有嘿美可以抱抱就更好了

 

飛天掃帚就是這樣在板子前拍攝再做後製的

 

哈利波特84.jpg 

在這個展示區有一個地方可以穿上各學院的長袍

拍攝期掃帚的照片or影片

還可以買回家,但現場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不放了

不過!!!

我有拍影片!!還買回家了XDDDD

我研究一下怎樣剪ㄧ小段上來看看好了

但......真的有點蠢...第一次拍片總是比較遜一點XD

哈利波特83.jpg  

嘿嘿~這是我唸的最好的漂浮咒語!

Wingardium Leviosa請用妙麗的驕傲語氣跟著咪雅比唸一次!!

(如果要拿起原子筆假裝當魔杖也沒有關係!來~唸一次XDD)

 

然後這是打魁地奇的裝扮

  哈利波特86.jpg   

 

接著我們要到粉紅世界了!

是的~是很愛穿粉紅套裝的恩不理居

哈利波特87.jpg  

辦公室超級金光閃閃

超夢幻~

我也想要那樣的辦公桌椅

哈利波特88.jpg  

衣服根本就是很少女粉紅呀!

感覺上會出現在日系的專櫃

 

哈利波特91.jpg 哈利波特90.jpg

好~我忘記這個人雕像的東東叫做什麼名字了!

 

魔法部很金光閃閃

哈利波特89.jpg  

 

這館大概就逛完了

接著就要走出戶外了喔~

 

海格的改裝機車可以讓人搭乘拍照

哈利波特95.jpg

 

不過拍照人很多,要小等一下。

旁邊有工作人員可以拜託幫忙拍合照~

我剛尢胖的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騎士巴士

 哈利波特92.jpg  

我想要拍出那種高速行駛,然後整個人快被拋出車外的fu

 

哈利波特93.jpg  

旁邊的外國人看得很樂

可能覺得我是個奇怪的孩子吧XD

 

哈利的阿姨家

 

哈利波特96.jpg  

 

哈利波特97.jpg  

這是哈利爸媽的家~屋頂還有被催狂魔破壞的痕跡

 

學校的長廊~

哈利波特100.jpg 

哈利波特99.jpg

 

地板是這樣凹凹凸凸的,有角度的~

不要顧著拍照沒注意腳邊

會很容易仆街的!!

 

 

哈利波特98.jpg  

 

累了嗎??來杯奶油啤酒吧

哈利波特102.jpg  

沒錯~奶油啤酒的唯一販賣地就在這個戶外區喔!

看完第一館可以來一個short break

怎麼能錯過電影中哈利去活米村的時候都會喝上一杯的奶油啤酒呢!!

哈利波特106.jpg 

哈利波特105.jpg 

價格都在照片裡了~

我們只有喝2.95鎊那個

因為其他兩個杯子都只是塑膠杯

我想還沒帶回台灣就會被壓裂了吧

所以pass囉

 哈利波特101.jpg  

其實就是小小的一杯

感覺上就是汽水加上奶油

奶油有點鹹鹹的

雖然叫做奶油啤酒,但應該是沒有酒精的啦

不然怎麼會大人小孩都人手一杯

 

哈利波特107.jpg  

排隊的時候偷拍好可愛的英國小妹妹

9月10月英國風超大

路上的女孩大部份都梳成包頭

到後面幾天我跟尢胖也跟著入境隨俗的紮起包頭了

也就是說....電棒捲根本白帶的!

 

最後就用滿足(?)的跟奶油啤酒合照的咪雅比跟大家說掰掰啦~~~

哈利波特104.jpg  

 

♥♥♥♥♥♥咪雅比碎碎唸♥♥♥♥♥♥♥♥♥

 

呼~這篇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畢竟是去年9月底的事情

這半年來我還受到論文的攻擊&影片翻譯的摧殘

腦漿都快不夠用了

邊寫還可以邊記起主角的名字or道具的名字

老實說讓我自己都想要感動落淚了!!!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幫我補補腦吧

感謝!!

然後希望哈利波特片場下集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掰掰掰掰掰~~~

 

 

 

 

 

 

 

 

 

 

 

 

 

 

 

 

 

創作者介紹

旅行小貓

咪雅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